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紧盯关键节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2022年04月01日17:3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4月1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召开清明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属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现场参加会议,机关各科室其他人员参加钉钉视频会议。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主持会议并讲话提要求。

会上,关希哲领学了郑州市纪委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传达了区党工委、区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重申了“十个严禁”等纪律要求。

关希哲在讲话中要求教文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养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各单位负责人不仅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还要加强所属人员的教育管理;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到“十个严禁”。

会议还就切实做好假期应急值班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 郑然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