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工作 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2021年12月22日08:04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工作 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12月2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巩固脱贫成果视频调度会,通报我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发现问题,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和下步重点工作。

  副省长武国定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听取有关地市汇报后,他指出,要提升站位守底线,切实认识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极端重要性,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武国定强调,要突出重点抓整改,围绕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成效巩固,重点抓好防止返贫、“两不愁三保障”、动态监测和信访舆情等方面问题整改;要转变作风抓落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做到底数清、政策明、工作实;要明确责任求实效,夯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行业部门责任和帮扶责任,做到明责、知责、尽责和追责,把巩固脱贫成果各项工作做到位;要严肃纪律搞评估,精心做好准备工作,积极配合搞好服务,严格执行三条铁纪,严禁弄虚作假,严禁干扰评估,严禁形式主义。

(责编:黄莎、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