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建行河南省分行深入涉农企业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

2022年04月01日11:3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建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张超一行深入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粮面业(漯河)有限公司等涉农企业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送上“直达服务”。

当天,建行一行走进双汇生产屠宰车间了解生产情况,并送上专属定制化服务。根据企业有较大跨境资金结算、临时性融资经营周转资金需求等情况,为客户提供了包括国际业务、票据、贷款、综合融资等一揽子金融服务。

在中粮面业(漯河)有限公司,建行一行来到企业生产经营车间和中控室,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现状。结合企业重点项目需求,打造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企业发展。

为深度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建行河南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河南银保监局“行长进万企”活动部署,问计于企、问需于企,做到“一户一策”为企业,既纾困帮扶又培优育强。

后续,建行河南省分行将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 “行长进万企”活动,围绕企业需求提供专属定制化的建行服务,促进银行服务质效与企业发展的双提升。(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 李佳 智丹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