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林州市龙山街道:全员携手共抗疫 党旗飘扬振民心

2022年03月30日17:3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林州市龙山街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党员干部积极作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一起配合,上下齐心,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龙山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动服务社区(村)防疫工作。“我报名!”“我请战!”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勇当战斗员,无论老党员还是年轻党员,不管家中有嗷嗷待哺的孩子还是急需照顾的双亲,党员干部纷纷第一时间请战参加。“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越是危难关头,越要有‘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身份意识,第一时间出现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成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普遍共识。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龙山街道的志愿者们自告奋勇、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在疫情防控岗位上留下他们的足迹和倩影。

志愿者们与街道、各社区(村)工作人员一起值守在各卡点,对外来人员和外来车辆进行登记排查,并到社区(村)重点区域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通过电话问询等方式进行人员外出信息排查,对各个楼院单元门及楼梯扶手进行消毒,齐心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听党话,跟党走,国家这么有力的措施防护,卡点工作人员日夜坚守也很辛苦。俺们作为老百姓不能做啥大贡献,但政府让干啥,俺们就干啥。大家伙儿一起往前走,总会好哩。”年过八旬的王大娘诚恳说道。

防疫攻坚克难,全民齐心协力。此次防疫保卫战,龙山街道广大村(居)民主动配合,在志愿者引导下,进出场所主动登记、自觉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爱心企业和人士送来防疫物资,带来关心和问候。群众的“心意”传递着鼓励和力量,让“疫”线的坚守有温暖的回馈。(林州市委宣传部李振 徐敏慧供稿)

(责编:杨晓娜、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