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郭浩主持召开鹤壁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2年03月30日10:2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29日上午,鹤壁市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研究防汛、“四水同治”、科技创新、食品安全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坚持就是胜利”的深刻内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科学精准防控,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全面排查整治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强化应急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进一步优化指挥体系,完善联动机制,强化应急演练,提升救援能力,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守牢防汛“金标准”。

会议强调,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统筹进行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综合治理,深入推进“四水同治”,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深入推进创新平台和创新主体培育,加快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持续优化创新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支撑。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是重要的民生问题,要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加快健全食品安全常态化治理机制,全面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审议了《鹤壁市辛村遗址保护条例(草案)》,研究了其他事项。(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供稿)

(责编:辛静、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