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才礼包快拿走!全国英才来洛阳求职可免费游览及住宿

2022年03月17日15:5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洛阳市洛龙区青创之家工作之家为就创人员做讲解。洛龙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洛阳3月17日电(于思远)“洛阳这个城市给我的感觉很不错,一直都想过来看看城市的文化底蕴和氛围。”3月15日,来自武汉的青年张志恒在洛阳市洛龙区青年创业之家第一个报名参加了“青林计划·邀约行动”的人才招引活动,意在洛阳进行金融领域创业。

26岁的张志恒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获得应用经济学硕士学位。张志恒告诉本网,他目前有意在洛阳进行金融经济、产业分析相关行业领域创业。

“洛阳正加快河南副中心城市建设,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我很看好洛阳未来的发展。”张志恒说。

当天下午,来自洛阳理工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方熠和李赵强也来到洛龙区青年创业之家,工作人员对他们的求职信息进行了登记。随后,青年创业之家还会一直关注他们的意向岗位动态,一有消息就会第一时间通知他们进行线上面试。

“青年创业之家开设了一些就业创业学院课程,这些课程将邀请业企业家、优秀创业者、政府工作人员等与青年进行面对面授课交流,为青年的就创之路进行‘支招’。 ” 共青团洛龙区委副书记尹嫣然说,“青林计划·邀约行动”活动对人才实行有路费补贴,省外人才每人600元,省内人才每人300元。另外,符合申请条件的毕业生还可以去洛阳关林、中国国花花园、隋唐洛阳城应天门遗址博物馆等景点免费游览。

洛龙区委人才办副主任李雅表示,该区将为有就业创业需求的大学毕业生提供贴心服务和便利保障,以实际行动拥抱人才、服务人才、留住人才。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