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开展人民币宣传服务活动

2021年07月19日16:2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开展“认识人民币,爱护人民币,反假人民币”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向暑期英才实习营的大学生介绍人民币,普及反假知识。

英才实习营是中信银行一项特色活动,招募对象为在校大学生。此次宣传活动,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的工作人员以PPT演示、现场讲解、趣味竞赛等方式,讲解了人民币防伪特征、不宜流通人民币判断标准以及拒收、破坏人民币现金的违法行为等知识点,通过案例化、场景化演示强化学员记忆。同时,为提高学员参与度,活动设置“反假”知识有奖竞答、“点钞大赛”等趣味活动并设置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极大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

此次活动,让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对人民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了他们的反假防伪知识水平,增强了爱护人民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今后,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将持续开展现金收付及识假反假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现金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传递中信温度,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提升中信银行品牌影响力。(中信银行洛阳分行 赵金雷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