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社会宣传力度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05月14日09:5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月12日,在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新乡市人防办在牧野公园广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户外宣传活动。现场采取设置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法律法规等形式,为广大市民群众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法规,进一步扩大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知晓率和认知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为使户外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市人防办精心策划,推出具有人防特色的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口号和形象广告,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人防宣传“五进”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同部署、同落实。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群众发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单,还以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等人防政策法规为重点,大力宣传人民防空惠企便民政策,为企业和商户提供答疑解难服务,使市场主体对人防政策法规有了更深的理解。整个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余次。

通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市场主体的政策法规意识和人防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营造了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让社会各界实实在在感受到营商环境的新变化、新作为、新气象,为我市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做出人防贡献。(新乡市人防办 王菊杰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