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银行“牵手”洛阳市交通运输局 助力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

2021年05月10日15:3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月8日,洛阳银行与洛阳市交通运输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重点在黄河生态经济带建设、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合作,助力洛阳交通枢纽城市建设。

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仁来,洛阳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邵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据悉,为贯彻洛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要求,积极响应《黄河流域洛阳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议案》的会议精神,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加快推进黄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在前期充分沟通,对接副中心城市建设重大部署的基础上,洛阳市交通运输局与洛阳银行举行银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在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洛阳交通运输行业与金融业界的联系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紧密。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迈入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彭仁来在致辞中表示,未来五年洛阳将坚持以着力构建铁路、公路、航空、水运“四位一体”现代化立体交通网为抓手,推进洛阳由交通节点城市向全国重要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转变。希望洛阳银行发挥国有金融机构的投融资作用和金融创新优势,多引金融活水,为洛阳市交通运输发展增添动力。

邵强在致辞中表示,洛阳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将切实落实全国交通运输总体高质量发展规划要求,为加快推进建设副中心城市、打造全省增长极方面提供更多更有力的金融支撑,充分协调自身在金融资本市场的渠道优势,为洛阳在重点打造交通运输黄河流域生态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据介绍,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将迈入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洛阳银行还将继续发挥国有金融机构优势,加大对洛阳都市圈交通运输领域的支持力度,实现洛阳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与洛阳银行业务创新的良性互动、互利共嬴。(洛阳银行 柳承志 廉珂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