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鹤山区残联组织开展全国第二十三个“爱耳日”宣教活动

2022年03月04日11:0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这次爱耳日的活动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不仅给我们讲了很多科学用耳的知识,还给我们听力残疾人免费发了助听器。”听力残疾人杨天明戴着刚适配成功的助听器高兴地说。

3月3日上午,鹤山区残联在鹤壁集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了以“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为主题的全国第二十三个“爱耳日”听力健康宣传咨询及助听器适配活动,共有40余名残疾人到达现场。

活动中,区残联工作人员与河南慧慈听力有限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向居民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噪声对听力健康的损害,宣传和普及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等有关知识,推动群众养成健康用耳的良好习惯,并且由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免费为33名听力残障人士进行了听力测试,并成功适配助听器。

“下一步,区残联将以‘爱耳日’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听力残疾的预防、康复的宣传,提高群众健康用耳、保护听力的意识,让更多居民了解听力保健康复知识,减少听力残疾发生。”鹤山区残联黄鹤兵理事长表示。(鹤壁市鹤山区委宣传部原秋宾 李玉容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