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共青团河南省委二级巡视员韩冰一行来黄河科技学院开展专项调研工作

2022年03月03日16:4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2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二级巡视员韩冰、共青团河南省委统战国际部部长宋跃锋、统战国际部副部长李莹、统战国际部正科级干部张伶莉一行来黄河科技学院调研青少年民族团结教育工作。

调研座谈会在信息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赵会利,统战部部长董晓辉,党委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陆竹棠,学生处副处长唐爱云,团委副书记翟利强,有关教学单位分党委书记,派驻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赵会利对团省委调研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校统战工作,从建章立制、建好队伍、管好阵地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董晓辉详细介绍了学校“1+2+5”民族团结工作新模式。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郑月,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韩瑞萍,派驻老师任尚福、贺刚、李晨、阿达来提?依米提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民族团结教育开展情况做汇报。

会上,韩冰一行还与来自各教学单位的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河科技学院 秦佳佳供稿)

(责编:辛静、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