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洛龙区2000万元消费券首轮已发放

2022年03月02日11:4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1日上午,“洛龙有礼·享游洛阳”主题消费季活动,已进行首批消费券发放,居民“抢券”热情高涨,当日累计发放价值1000万元的消费券。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洛龙区人民政府主办,活动累计计划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设置“通用券”“汽车券”“购房券”三种类型,多种面值金额券包,使用范围涉及全区餐饮、旅游、住宿、房地产、汽车销售企业等,最大程度为居民提供购买优惠,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3月1日下午,在洛龙区宝龙城市广场的一家药店内,店员正在为来店消费的顾客详细讲解消费券的核销流程,“顾客抢到券以后,直接到店扫码就可以使用,特别的方便。”

店员向笔者介绍,截止目前,已接待十余名使用消费券的顾客。在附近的奶茶店内,店员正在忙碌地准备饮品,顾客梁小姐表示,为了使用刚刚领到的消费券,她和朋友特意一起“组团”购物。

“今天中午已经陆续有顾客来用券了。”店员告诉笔者,“过几天肯定会有更多的人,我们也定制了宣传物料来介绍活动,吸引更多抢到券的顾客来店里消费。”

目前,首批1000万元消费券已全部领取完毕,下批将在3月15日10点进行发放,具体领券事宜敬请关注“精彩洛龙”、“享游洛阳”官方微信号或“享游河洛”微信公众平台。(洛阳市洛龙区委宣传部 郑雅静 姚嘉慧)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