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建设五位一体校园足球新格局

2022年02月28日16:4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26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在苹果园小学举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营员选拔活动。

顺河回族区成功通过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认定,这是开封市校园足球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将成为顺河回族区建设“教体融合示范区”的有效载体,为进一步建设全市“满天星”训练营暨新型足球学校的完备竞训体系,构建“特色学校+高水平足球训练队+试点县(区)+改革试验区+‘满天星’训练营”五位一体校园足球新格局提供强大的支撑力和推动力,在加快开封足球振兴、体育强市进程中贡献顺河力量。

据悉,本次选拔活动通过快速运球、踢准、反应能力、平衡能力、灵敏能力等项目对14所学校近二百名选手进行选拔,为期两天。(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网信办 段瑞莉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