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鲁山:推行“双经理”模式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2月24日17:1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实在太方便了,提前在手机上申请一下,供电公司就会主动打电话过来详细询问需要办理的用电业务,而且手续在最短时间就办好了。”2月22日,中铁四局集团业务办理员张勇飞拿着办好的相关手续高兴地说。

当天,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通过“网上国网App”在线上成功申请了2台800千伏安变压器,并拿到了相关安装单据和手续。

据了解,中铁四局集团是焦唐高速项目(鲁山段)的施工单位,该项目作为鲁山县2020年的重点项目,工程顺利开工和按时完工用电是第一位。为保障项目的施工用电,鲁山县供电公司创新探索服务方式,采用“双经理”制,通过“客户经理+项目经理”一站式模式,进一步压减客户办电时长。该公司客户经理严格实行“当日申请当日办”制度,主动联系中铁四局,同项目经理一起前往施工现场,对线上申请的变压器新装业务进行现场勘查,详细了解用电需求。在“项目经理”对该项目相关配套外部工程实施全过程管控的同时,并与“客户经理”一同积极对接相关部门,针对政策要求协商用电方案,超前开展施工临时电中的前期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用电报装全流程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施工中的可靠用电。

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满足客户“获得电力”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鲁山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强内部管控,创新技术手段和管理模式,加快业务办理速度和配套电网接入工程建设,实行“客户经理+项目经理”双经理负责制,精准对接客户用电需求,同时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该公司提供主动上门服务,全面推行“阳光业扩”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推动业扩报装提质增效,合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鲁山县委宣传部 马松昭 张海林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