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新安县委书记宗国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李莉娟 陈致远
2022年02月23日17:29 | 来源:新安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2月18日,新安县委书记宗国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王智、刘军锋、张聿亭、庞树轩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2021年,在县委的领导下,各党组都能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维护全县改革发展稳定良好局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聚焦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文旅文创“四项重点工作”,用好科技创新、改革开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个重要抓手”,合力推进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各党组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县委的领导下,统筹全局,凝心聚力,更好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新安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要理论武装强素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觉加强学习,提高干事本领。要抓好班子带队伍。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坚持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推动、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当标杆、做表率,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整体合力。要正风肃纪做表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带头履职尽责,强化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战斗力,按照既定目标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各党组要坚持鲜明的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在改革发展各项具体工作中聚力发力,为推进新安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辛静、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