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邮政快递包裹超3000万件 较去年同期增长7.03%

胡舒彤 通讯员 王珍珠
2022年02月09日08:09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邮政快递包裹超3000万件

  本报讯(记者 胡舒彤 通讯员 王珍珠)2月8日,记者从省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春节假期,全省邮政快递业共揽收和投递快递包裹3074万件,较去年同期增长7.03%。

  今年春节假期(1月31日至2月6日),全省邮政快递业运行情况总体安全稳定,邮政快递服务业务量持续增长。其中,揽收快递包裹1581万件,较去年同期增长6.34%;投递快递包裹1493万件,较去年同期增长13.72%。

  今年春节假期,特色产品和节庆寄递需求旺盛,农产品网销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我省寄递企业在严格落实寄递渠道全链条疫情防控操作规范的同时,合理安排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保障工作,坚持“不打烊、不休网、不积压”,保障寄递服务渠道畅通有序。

(责编:黄莎、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