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

2022年02月08日16:2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砥砺奋发解民忧,矢志不渝排民难。我们是曲梁镇全庄村24个村民组的5200口村民,在新密市委政法委的强力推动下,彻底解决了困扰全庄村三年多的土地流转租金欠付问题……”春节前,新密市委政法委收到了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

原来,新密市曲梁镇全庄村于2016年把全村大部分耕地租给某农业公司,从2018年以来该公司就违约不予支付租金,村两委多次催要无果,严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造成极大不稳定因素。

新密市委政法委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情况后,多次协调、强力推动,最终通过法院帮助村民追回租金1600多万元,使得曲梁镇全庄村5200口村民三年多的土地流转租金欠付问题终于得到妥善解决,使关系群众利益的现实问题得以根治,化解了该村长期以来存在的不稳定因素,为全庄群众送去了最为殷实的节日问候,使全庄村更加稳定和谐,群众安居乐业。(新密市委宣传部 朱海鑫 李祥春)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