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生殖医院就官微不当言论致歉:相关责任人被停职

2022年01月21日17:0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1月21日电(尚明桢、王佩)1月20日上午,河南省生殖医院官微发布“英国宣布取消大部分新冠限制措施”等相关言论,引发网友热议。当晚,该医院发布致歉信称,相关责任人已被停职处理。

据悉,该微博发布时间为1月20日10时27分,在发布“英国宣布取消大部分新冠限制措施”时,称“大英帝国始终走在世界前列”等言论。该言论的发布引发网友热议。随后,该微博被医院删除。

当晚20时30分,河南生殖医院官微发布致歉信,内容显示:针对此事,医院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目前,相关责任人已被停职处理。对于该内容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医院真诚致歉,并将进一步调查、严肃处理。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