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河南省儿童“庆六一”系列活动开启

【查看原图】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第二届“魅力小象杯”少年儿童才艺云展演启动仪式。袁凯摄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第二届“魅力小象杯”少年儿童才艺云展演启动仪式。袁凯摄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5月29日17:42

人民网郑州5月29日电(尚明桢)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上午,“百年辉煌童心向党”——2021河南省儿童庆六一系列活动在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涵盖红色家风传承篇、文艺演出篇、游园会篇、科普篇、送教下乡篇五大版块,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展示着河南少年儿童向上向善的精神面貌,积极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参与“四史”学习教育,在广大少年儿童群体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教育大家争做新时代出彩少年。

伴随“百年辉煌童心向党”——2021河南省儿童庆六一系列活动的开启,“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第二届“魅力小象杯”少年儿童才艺云展演和2021黄河童话之旅系列活动也在持续推进。今年七一前夕,沿黄九省的小朋友们将带着不同特色的节目齐聚河南,走近黄河,感受黄河文化的厚重多彩。

分享到:
(责编:姜果、徐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