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焦作:防疫措施再升级 守护旅客平安出行

2022年01月19日17:3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在进行消杀。王橦摄
工作人员在进行消杀。王橦摄

人民网郑州1月19日电(霍亚平)春运伊始,焦作车站紧扣“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工作目标,组织部分党团员、青年职工组建志愿服务队,在车站售票厅、进站口、候车室等处,引导旅客扫码查验行程,劝导旅客规范佩戴口罩,并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人群以及其他有需要的旅客提供进站引导、搬运行李、问题解答等服务。

春运期间,焦作车站还将进一步加密重点部位消杀、通风频次,对人员密集的候车室、进出站通道,以及旅客接触较多的楼梯扶手、验票闸机等部位,采用喷洒消毒液、酒精擦拭等方式,每2小时进行全面消杀和通风,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