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淇县庙口镇:成立防疫突击队 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2022年01月14日17:0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咱们村返乡人员要积极配合核酸检测,该居家隔离的在家不要出门,多关注着点疫情变化,如果发现自己的行动轨迹跟公布的病例重叠的话,马上给村里报备,不要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近日,鹤壁市淇县庙口镇庙口村68岁老党员王海珍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自觉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参与本村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安全秩序,河南省文明村镇——淇县庙口镇党委、政府向广大党员发出号召,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认真履行共产党员光荣职责,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踊跃报名,参与核酸采集、站点值守、组织和服务群众等工作,大力宣传防控知识和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并以身作则做好防护,影响带动周边人,发扬党员精神,自觉主动作表率。

当前,庙口镇共成立20支党员防疫突击队,462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主动请缨,积极参与“敲门行动”。他们走进隔离点、核酸检测点,投身健康服务站值守、人员转送、物资配送等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深度、温度、满意度。战斗在先锋岗上的党员主动配合各村做好出入排查、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

“我们广大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当先锋、作表率,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赢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该镇党委书记郭洪勇表示。(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汪丽娜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