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湛河区农贸市场实施全员核酸检测

2022年01月13日17:1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请保持1米间距,带好口罩,那好身份证有序排队登记。”1月12日上午,在平顶山火车站农贸市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临时采样点,平顶山市湛河区市场发展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拿着小喇叭维持采样现场秩序。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湛河区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和平顶山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对辖区农贸市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农贸市场运营安全有序。

此次采样工作由平顶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安排两组医护人员,分别进行登记和采样。区市场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对前来检测的人员进行测温查码,维护现场秩序,宣传防疫知识。本次核酸检测的范围包括了湛河区辖区各农贸市场的商户、物业、保洁人员及区市场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共采集标本1000余份,辖区农贸市场核酸检测率已达到百分之百。

“农贸市场作为老百姓日常生活的重要购物场所,牵系着千家万户的菜篮子,也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将持续督导辖区农贸市场抓好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湛河区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江海说。(平顶山市湛河区委宣传部 胡清军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