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许昌本轮疫情共报告确诊病例234例 均在禹州市

2022年01月11日17:5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1月11日电(尚明桢、张毅力、王佩、霍亚平)1月11日,许昌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九场新闻发布会,截至1月10日24时,许昌市禹州市本轮疫情共报告确诊病例234例,均在禹州市。目前,已全部闭环转运至省定点医院救治。234例确诊病例中,临床普通型34例,轻型200例。

1月10日,禹州市已完成第七轮全员核酸检测100.3748万人。1月11日8时,针对封控区、重点管控区,启动了禹州市第八轮核酸检测,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做到应采尽采、不漏一人。截至12时,已完成核酸采样37万人次。

截至1月11日12时,禹州市本轮疫情共排查密接者5742人,次密接者5124人,均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

截至1月11日12时,许昌市共设置集中隔离点68个,隔离房间11293间,集中隔离8622人。

目前,许昌市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从1月10日开始,市财政购买15万份“蔬菜包”已陆续运抵禹州,发放到群众手中。聚焦群众不同就医需求,分类明确定点救治医院和就诊流程,开辟绿色通道,点对点开展服务,确保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