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员志愿者让党徽闪耀在疫情防控一线

2022年01月09日17:0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7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选派16名党员志愿者到京港澳高速南三环站参加经开区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点志愿工作。

16名同志到岗后,不惧风险和寒冷,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交通卡口志愿服务中去。认真仔细查看出入卡口相关证明,耐心细致宣讲出入郑州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点,热情积极为卡口滞留群众提供帮助。

寒冷的冬夜,为了加快查验速度,志愿者们都脱下手套,协助过往司机进行信息登记。手动麻了,就赶紧搓搓手;腿脚冷了,就原地跺跺脚,但是,没有一个人离开工作岗位,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耐心熟练的服务态度赢得过往司乘人员的交口称赞,让党徽闪耀在疫情防控一线。(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 郑然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