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郏县集中开工20个项目,总投资89亿元

2022年01月05日12:3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郏县举行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暨郏县中天桥隧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20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1月4日上午,郏县举行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暨郏县中天桥隧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20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计划总投资额89亿元。

2021年全县34个省市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15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6%;新开工项目154个,总投资381.6亿元,其中工业项目62个,目前已建成45个。

当天开工的郏县中天桥隧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桥隧装备项目,是郏县招商引资引进的第二家外资企业。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力推动郏县产业结构调整、制造业提档升级。

“希望各相关单位增强大局观念、服务意识,全程跟踪保障项目建设,认真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全县上下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坚持立足全局谋划项目、积极主动争取项目、着眼高端引进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真情实意服务项目,真正形成重点项目扎实推进、投资拉动强劲有力、经济增长健康平稳的良性发展格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奠定坚实基础。”郏县有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郏县县委、县政府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牛鼻子”,接续开展了“项目建设提速年”“三个一批”活动,始终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工业为重”总体思路,明确了主导产业转型发展方向,专门成立了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预审推进服务、标准地出让等专班30余个,建立县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和责任清单,完善工作调度机制,有力保障了项目建设。(郏县县委宣传部 张鸿雨)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