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积极参与迪拜世博会 展现高水平开放河南

记者 孙静
2021年12月28日08:10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12月27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河南活动周”开幕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郑州和迪拜同时举行。

  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举行了经贸签约、文化展演、投资贸易洽谈会等活动,并上线了“豫品丝路行——中国(河南)商品(阿联酋站)云展会”网上平台,为豫企出海开辟了新渠道。

  何金平说,世博会是世界各国加强沟通合作,促进共同繁荣的重要平台。中国馆河南活动周的举办为河南扩大与各参展国家和国际组织交流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积极扩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别是中东地区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交通和物流领域基础设施建设,构建起畅通高效的物流通道;进一步推动装备制造、货物贸易、跨境电商、旅游观光、生物医药等方面精准对接,落地更多项目;进一步密切人文交往,在科技、教育、艺术、体育等领域扩大合作。通过双方深入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编:辛静、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