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新闻战线开展“三项学习教育”线上培训

2021年12月26日08:4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记者 马雯 通讯员 郑芳)12月25日,河南省2021年度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线上培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由省委宣传部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从12月15日至25日,来自省直新闻单位、行业类新闻媒体、各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的新闻媒体及县级融媒体中心等1.5万余名新闻工作者,通过在线学习、答题形式,完成课程培训。

参加培训的新闻工作者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面广、信息量大、观点新颖、指导性强。河南日报青年评论员于晴说,此次培训课程既有专家学者的理性思考结晶也有一线从业者的业务经验分享,为新闻工作者带来了新知识、新理念,也为提升“四力”提供了新动力、新视野。

省记协秘书处有关负责人表示,组织“三项学习教育”线上培训,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引导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更加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做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今后,省记协将对“三项学习教育”线上培训常态化,进一步扩大学习范围,扩展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新时代“记者之家”作用,引领广大新闻工作者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