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南阳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开展“1050”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2021年12月23日16:4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城市管理“1050”专项攻坚行动,提升辖区整体城市面貌,12月22日,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联合交警七大队、派出所、城建办、社区等部门开展交通秩序整治集中行动,对店外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僵尸车等重点城市乱象开展整治。

强化组织,深入研判。街道成立由交警七大队、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领导小组,建立常态综合交通秩序管理长效机制,多次召开联席会议、日调度会,分析研判辖区存在的各类交通乱象和重点、易反弹区域,实地督查整治工作,提出解决方案,确保交通整治行动走深走实。

强力整治,聚焦重点。聚焦店外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僵尸车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领域,领导小组深入长江路、伏牛路等主次干道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告知商家做好“门前五包”,对多次提醒拒不整改商家下达整改通知书,做到有的放矢。

严格督导,确保实效。开展整治行动以来,街道共排查交通乱象问题5大类,共规范非机动车停放178辆、店外经营60余户,清理僵尸车6辆,有效整治交通各类乱象,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提高道路交通的文明水平,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南阳市宛城区委宣传部 董浩然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