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淅川:对标“最美”服务基层

2021年12月09日11:1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少说多做,少跑多干,少虚多实,少捧多谏,少后多先,少欲多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水清民富新淅川建功立业!”日前,观看完“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及相关报道的淅川县农机中心副主任张娟感慨万千。

为了引导全县干部在推进乡村振兴、水质保护、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重大任务中勇扛重活、敢打硬仗,在服务中履职尽责、务实担当,根据省委、市委《关于组织学习收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及相关报道的通知》精神,淅川县委组织部积极组织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从12月2日至7日集中观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先进事迹及相关报道,要求各单位公务员对标“最美”,结合自身工作和单位实际情况,有的放矢进行宣传阐释,即学即行。

各单位纷纷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发布仪式,第一时间把握“最美公务员”时代内涵,深刻感悟“最美公务员”以担当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品格,弘扬见贤思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社会风尚。

集中收看过程中,广大干部聚精会神,认真收看,数次为“最美公务员”鼓掌庆祝,并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对照“最美公务员”标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人人崇尚最美、人人争当最美,话要触到群众心灵中,情要暖到群众心窝里,事要办到群众心坎上。

“一人之美为‘小美’,天下之美为‘大美’。最美公务员,‘美’ 在信念,他们践行初心使命,秉持人民至上;‘美’在担当,他们敢于斗争、埋头苦干;‘美’在爱民,他们心里装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尽心竭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淅川县农业农村局书记、局长严国良深有感触。

“对标‘最美’,作为一个有担当的平凡人、有追求的普通人,要严格执行13710工作制度,扎实开展农村党建工作,深化‘亮比评’ 活动,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工作责任。”香花镇党委副书记杨栋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淅川县委宣传部 李雪山 闫斌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