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潢川县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出新招

2021年12月08日17:1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7日晚,潢川县付店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大会上。通过对全镇13个村居党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进行逐村观摩评比。对综合排名前三名的,授予流动红旗,村支部书记做经验介绍。对综合排名后三名的,授予流动黑旗,村支部书记做表态发言。

同时,对本次观摩活动排名前三名的路口村、晏庄村、刘楼村发放整治工作经费12000元,综合排名后三名的林淮村、尤店村、付店村发放整治工作经费8000元。其余村发放整治工作经费10000元。

据悉,付店镇将每周组织开展一次评比活动,排名前三名的送红旗,后三名的送黑旗。通过常态化观摩评比,不断营造“在干中学,学中干”的良好氛围,掀起对标对表、追赶超越的人居环境整治热潮,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建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推动重点工作上台阶打下良好基础。

“优秀先进颁发红旗,垫底落后授予黑旗!各单位要严明责任体系,加强督导指导,严格考核奖惩,强化部门责任、属地责任落实,坚持乡镇和包乡单位同奖同罚,确保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精准推进、落实到位。依法整治“六乱”开展“六清”,真正让城市、农村面貌焕然一新。”在12月7日的潢川县城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第二次推进会上,县委书记赵军伟说到。(潢川县委宣传部 刘力娜 刘威)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