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潢川又一项目正式投产 预计明年产值达到3亿

2021年11月24日11:0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随着开业按钮的共同启动,宣告潢川县第一家台资企业河南广昱鞋业正式进入投产。

11月21日,潢川县举行河南广昱鞋业项目投产仪式,永京集团总裁张荣梧及永京集团嘉宾,县领导赵军伟、余华、邵永峰、江燕如、江发刚、齐新峰、李浩、陈勇、付法璟出席仪式,县委办、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人社局、税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河南广昱鞋业公司部分员工代表参加。

县长余华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围绕“1+1”绿色食品主导产业和纺织服装特色产业大力招商引资,6月份成功签约引进台资企业永京集团,项目总投资6亿元,不仅壮大了我县纺织服装产业规模,也是引进的第一家台资企业,对我县做强工业意义重大。河南广昱鞋业自8月份挂牌成立,只用3个月时间,完成了设备进厂安装、员工招聘培训,直到今天正式投产。广昱鞋业项目建设速度,对全县各类项目的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投产达效都有标杆意义。希望广昱鞋业公司以今天的投产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把质量,做大做强,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纺织工业园,培育运动鞋类产业集聚。也希望各相关单位继续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为企业当好后盾、保驾护航。

据了解,河南广昱鞋业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4日成立,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10月正式投产,生产国际品牌“新百伦”运动鞋,从原材料到成品鞋一条龙生产,预计2022年产值达到3亿,5年后达到10亿。自9月公司招工以来,全面依托县“万人助万企”招工专班,目前已完成30名种子教官以及200多名普工招录培训工作。同时,创新公交服务模式,为河南广昱鞋业开通定制公交专线4条,为员工提供“点对点”专线直达服务,保障员工上下班安全、快捷、高效、舒适的通勤出行,为引进的“优质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交通服务。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