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信阳市潢川县召开“项目百日赛”活动动员大会

2021年10月09日10:2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动员大会。左峰摄

10月8日,信阳市潢川县召开“项目百日赛”活动动员大会。县委书记赵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和潢川开发区相关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长余华主持。

会上,邵永峰宣读了《潢川县“项目百日赛”活动方案》,四大建设重点项目责任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赵军伟强调,要拉开“赛”的架势,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赛促发展,以更多更“牛”的项目,促增长、提质量、增后劲;以赛补差距,推动思想的再解放、措施的再加强、力度的再加大,用项目建设的实效补上发展的短板;以赛提动力,强化结果导向,对照项目清单,算好时间账、完成任务账、交出责任账。要形成“攻”的态势,聚焦城市建设、产业建设、乡村建设、民生建设“四大战场”强攻,聚焦开工一批、推进一批、竣工投产一批“三个一批”快攻,聚焦规划、审批、环评、土地、融资等“服务保障”合攻,集中力量、集中攻坚,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要拿出“拼”的气势,拼担当,确保各项工作掷地有声、扎实有效;拼作风,定下立即办、急事不过夜、要事不转手,快节奏推进工作;拼成效,看进度指标,看发展指标,重结果运用,通过百日赛,赛出干部的能力和水平。

县委办、政府办、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党政主要负责人,潢川开发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潢川县委宣传部 刘力娜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