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全流程帮办 一小时办好

2021年12月03日11:0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你们贴心热情的服务让我太感动了,衷心感谢你们。”12月1日,河南海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手持写有“廉政为民、勤政高效”字样的锦旗,来到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向工作人员道谢。

近日,张先生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企业设立登记业务,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告知张先生办理营业执照的电子化流程,建议张先生到自助服务专区办理。张先生对办理流程不熟悉且着急办好营业执照以便签订合同,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全程帮办、全程指导,使张先生在1个小时之内就顺利拿到了营业执照,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一面锦旗就是一个缩影。该中心牢固树立便民高效服务宗旨,从方便群众办事、讲究办事效率着手,在政务服务大厅全面落实网上办、就近办、马上办、自助办等服务举措,持续完善“一站式”“套餐式”服务,创新实现企业开办“一日结”,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效服务。

“我们将继续秉承廉洁、热情、高效的服务宗旨,持续压缩企业开办业务办理时间,推行企业开办‘零成本’‘零费用’服务,为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该中心负责人贾红举说。(郏县县委宣传部供稿  张鸿雨)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