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南阳城开党支部开展文明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25日10:3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响应南阳市中心城区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佩戴安全头盔的工作要求,引导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提高市民安全文明出行意识,11月23日,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南阳城开公司党支部动员公司及司属项目志愿者开展“文明出行、交通安全、有你有我”文明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南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并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宣传“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知识,提醒群众骑车时佩戴安全头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协助交警对电动自行车不上牌、驾乘人员不佩戴头盔的行为进行文明劝导,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让不少市民群众意识到骑车戴头盔的重要性,自觉做“电动车文明出行”的倡导者、推动者和践行者,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赢得了群众的普遍赞誉,展现出志愿者奉献、文明的良好形象,为南阳市构筑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贡献力量。(中建七局 李朴)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