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更高水平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周青莎
2021年11月22日08:04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更高水平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本报讯(记者 周青莎)11月15日,省高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法院要在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中学深悟透新思想,坚定不移把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会议要求,要在传承百年建党精神中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塑造新时代法院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在“坚持人民至上”中提高群众司法获得感,坚持质量、效率、效果相统一的办案目标,公正高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要在践行全会精神中助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更高水平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编:黄莎、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