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全国30多所高校学者“云端”研讨“新媒体公共传播”

2021年11月15日15:5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13日,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全国3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代表,在郑州大学或“云端”或现场,围绕“新媒体公共传播”领域的最新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在致辞中说,当前正处在世界百年不遇之大变局中。疫情深刻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考验着国家的社会治理水平,而防疫的常态化也倒逼新闻媒体提高传播水平。要顺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离不开公共传播智库和专家学者的努力奋斗。新媒体传播研究应当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理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不可替代的力量。

本次学术研讨会共有大会主旨论坛和六个分论坛组成。主要议题包括“新媒体与文化传播”“新媒体与国际传播”“新媒体与城乡传播”“智媒传播与新媒介伦理”“新媒体·新技术·新思维”“新媒体与公共关系”等。

在主旨演讲环节,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所长胡正荣教授,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院长隋岩教授,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师曾志等嘉宾,围绕新媒体公共传播、国际传播、乡村传播等主题做了精彩报告。(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张淑华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