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火热开启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7月16日电(霍亚平)由郑州电视台主办的2020第六届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7月16日正式开启。

启动仪式上,郑州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朱新安表示,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是郑州电视台发挥主流媒体公信力和影响力,展现新时代主持人风采的重要品牌赛事。2020第六届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是一次赛制创新的大赛。大赛将“全媒体”传播赛事,实现门户网站、社交平台、新闻平台等多方联动。

朱新安表示,今年大赛的举办旨在推动郑州电视台主持人从“传统型主播”向“融媒体主播”转变,更好地适应新媒体时代的需求,也是郑州电视台的一次融媒体传播大演练,有助于更好地巩固主流媒体地位,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据了解,本次大赛从7月16日开始报名,共分为云海选、初赛、复赛、总决赛集中培训、总决赛及颁奖典礼五个阶段,通过云海选、初赛、复赛最终选出15名优秀选手晋级总决赛。最后,获奖选手将有机会成为郑州电视台签约主持人、品牌代言人、MCN机构签约主播及现金大奖!

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是郑州电视台主办的重要品牌赛事活动,也是河南省内同行公认的最具水准和社会影响力的赛事之一。自2002年第一届主持人大赛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2020第六届郑州电视台全国主持人大赛,赛事全面升级,立足传统媒体,融合新媒体传播,寻找魅力“融主播”。不限年龄,不限职业,只要你有才华和热爱,就能登上梦想的舞台!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7月16日16:28
分享到:
(责编:侯琳琳、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