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开展“学党史·忆超英·话廉洁 ”党员干部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05日16:1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落实“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要求,近日,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南阳城开公司纪检系统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赴南阳市宛城区党员党性教育中心开展“学党史·忆超英·话廉洁”党员干部教育活动。

城投公司南阳城开纪检委员、商务总监冯硕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用纪律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坚信党的领导,办实事、跟党走。

全体党员跟随着场馆讲解员的步伐,认真回顾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大家追寻着先辈们的足迹,缅怀激扬的岁月,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一张张的历史照片,一幕幕的感人场景,不断提醒着党员干部们要时刻坚定党性和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在形形色色的诱惑面前敢于说不,时刻坚守第一道防线,把好第一道闸。

学党史是为了让大家能够忆起初心,接受廉政教育更是为了让我们能够守住初心,为群众们多办事、办好事、办好事。活动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做到严于律己、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中建七局 周珊珊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