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学防火保平安 河南“119”消防宣传月来了

2021年11月03日09:3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宁晓波摄
宁晓波摄

人民网郑州11月3日电(张毅力) 11月2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二砂文创园举行,河南消防系统宣传月活动来开帷幕。

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消防装备器材展示区(车辆展示区)、高层沙盘火灾防范演示、油锅灭火演示区、消防器材灭火演示区、登高车展示体验区、宣传车宣传品展示发放等6个功能区域。在装备器材分展台前,现场广大群众踊跃参与,亲身体验,气氛热烈,人群中不时发出阵阵惊叹。

据了解,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下一步,中原区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高层建筑、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电动自行车等专项治理工作,在宣传月期间持续开展系列消防宣传活动,以不同的展现形式,全面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知晓率和重视程度,为夯实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宁晓波摄
宁晓波摄
宁晓波摄
宁晓波摄
宁晓波摄
宁晓波摄
宁晓波摄
宁晓波摄
宁晓波摄
宁晓波摄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