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全面提升为农服务水平

记者 杨晓东 李若凡
2021年10月11日08:24 | 来源:大河网-大河网
小字号

  10月9日,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在驻马店市召开,安排部署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推动全省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助力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现实需要,是全面深化我省农村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省的迫切要求,是实现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

  武国定强调,各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深入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深入推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发展,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深入推进现代流通网络体系建设,助力形成国内经济循环体系;深入推进社有企业转型发展,构建现代经营服务体系;深入推进联合社治理机制改革,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武国定还对做好抗灾保麦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辛静、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