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市提升防汛应急响应至I级

2021年07月20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7月20日电(姜果)7月20日,郑州市委宣传部微信公号“郑州发布”发布《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提升防汛应急响应至I级的紧急通知》,指出当前防汛抗灾形势十分严峻,为了切实做好防汛应急救灾工作,经郑州市政府领导同意,市防指决定自7月20日17时起将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提升至I级。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根据当地汛情及时提升响应级别,按照预案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郑州市政府紧急提醒全市人民,此次郑州遭遇的是多年不遇的强降水,形势严峻。请市民尽量待在家中或者安全的地方,注意观察周边环境,提高防水、防电、防灾、避险、自救能力。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