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锦绣小康路·出彩河南行”2021主流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2021年10月10日11:4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程明辉摄

人民网漯河10月10日电 (程明辉)金秋时节,天高云阔,风清水长。10日上午,“锦绣小康路·出彩河南行”2021主流融媒体看河南采访报道活动在漯河市正式启动。

“诚邀全国的主流融媒体走进河南,发现河南,看看这里的小康之景,听听这里的小康之声。期待大家大小屏共振,共绘中原大地的小康画卷。”启动仪式上,河南广播电视台地方工作部主任胡杨表示。

此次活动阵容强大,资深媒体同行汇聚,采访团云集了来自国家及省市级40余家主流媒体单位,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青年报、工人日报、中国网、环球网等新闻媒体和客户端的记者、编辑将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形成高规格、全方位的媒体报道矩阵。

“河南人喜欢说'中',而且有资格说'中',所以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了解河南哪儿'中'、怎么'中'、为何'中'。”三秦网、秦闻app总工程师邹立高表示,“我们将以专业的新闻视角报道河南出彩人、出彩地,我们将以权威的媒体平台传播河南故事、河南声音,我们将以融合的全网渠道书写河南文章。”

按照采访计划,媒体记者们将先后走访漯河市、平顶山市、许昌市、焦作市、郑州市等所辖的七个县域。其中既有方兴未艾的“中国休闲食品之都”,又有享誉全国的“中国花木之都”;既有有山水如画的5A级尧山风景区,又有闻名世界的“天地之中”嵩山少林寺……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参访活动,串起大美河南的风景线,讲述河南出彩故事,感受厚重的中原文化,见证河南乡村振兴的活力气象,展现河南和全国人民一起共同描绘小康征程的壮美画卷。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