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冲锋在前 克难攻坚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组建风险化解党员攻坚小组

2021年09月27日13:1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提升分行信贷资产质量,实现高质量、可持续业务发展目标,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新模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主动落实行党委风险化解工作要求,优选骨干党员组建第一党支部风险化解党员攻坚小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不良贷款化解、提升分行资产质量工作中检验党史学习成效。

党员攻坚小组主要由风险管理处和公司客户一处党员组成,小组成立以来,全体党员同志各自发挥专业优势,协同配合、主动作为,通过科学研判、多方协商、专题研讨、专家会诊、总分联动等方式,风险化解方案不断优化,多个项目取得了不良贷款压降、不良贷款重组、破产重整等阶段性成果,切实发挥了风险化解排头兵作用,稳步推进了分行风险化解工作进展。

下一步,在分行党委的领导下,风险化解党员攻坚小组将再接再厉,压实责任,冲锋在前,克难攻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风险化解工作各个环节,切实提升分行资产质量,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谷丰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