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面向老幼群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16日15:3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期,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各分支机构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为有针对性提高老年群体和未成年人金融知识素养,平安人寿新乡中支、济源中支等分支机构积极走进社区、走进校园,面向老年群体和未成年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平安人寿济源中支、新乡中支等分支机构于9月14日、9月15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进社区活动,安排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小组走进居民社区,搭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展台,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彩页,帮助老年人建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提升老年人防范和识别金融风险的能力。

同时,平安人寿济源中支于9月15日走进济源市文昌路小学、济源市实验幼儿园,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面向学校教师以及孩子家长现场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对非法集资、洗钱、电信诈骗等金融违法行为的危害进行了强调,也对相关防范知识进行介绍。

未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各分支机构将进一步深化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力度和深度,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宣教活动,进一步提升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实效和成效,实现“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的目标。(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 薛光明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