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郏县:上门认证惠百姓 服务老人暖人心

2021年09月13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上门认证服务。

“摇摇头、眨眨眼、张张嘴...来,陈奶奶我们来帮您完成高龄补贴认证啊。”这是郏县广阔天地乡工作人员在帮助80周岁以上老人进行高龄补贴人脸识别认证。

为了更好的开展老年人各项认证服务工作,让辖区内的老人都能更好的享受国家政策,郏县广阔天地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60周岁以上老人社保认证及高龄补贴认证服务工作落到实效。通过在村务公开栏、微信群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由广阔天地乡工作人员及驻村工作队上门服务,做到辖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人员应知尽知,做到不遗漏、不重复,使老人及其家人及时知晓60周岁以上老人社保认证及高龄补贴认证时间及要求。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亲情化服务,继续为60周岁以上老人提供社保认证及高龄补贴认证上门认证服务,送上暖心的关怀。”该乡党委书记陈鹏说。(郏县县委宣传部 王煜雨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