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多措并举保障顺利开学

2021年09月07日10:4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保障秋季新学期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给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中建七局城投公司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统筹安排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物业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公司对郑州经开区蝶湖小学、滨河一小、滨河二小、经开外国语中学4所学校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排查学校消防设施配备、公共用电用水安全隐患,针对校园损坏的照明灯及电子设备及时维修更换,对教室、公共区域门窗、座椅全方位擦洗、对公共楼宇进行全面清洁消杀,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秋季新学期师生返校提供强有力的校园环境保障。

新学期新作为,运营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事、重细节,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细化管理措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全力做好各项物业保障工作。(中建七局 杨彦龙 李云鹏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