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汝州:万人助万企 助企生动力

2021年08月24日11:0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要不是领导的指导和帮扶,公司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不会这么快解决了。”近日,河南瑞暄箱包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帅涛,提到当下公司的发展情况,喜不自禁。

据了解,该公司由汝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包联系,不久前,该局相关领导带领科室人员到瑞暄箱包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调研,实地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及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企业发展现状,明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提出合理化建议,并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万人助万企”工作开展以来,汝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平顶山市和汝州市动员大会精神,及时研究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方案,明确助企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成立活动工作专班,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该局秉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给企业增添任何麻烦”的原则,局班子成员分别赴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填写调查表,为每家企业建立档案和问题清单,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结合职能部门给出相应的解决建议和措施。

目前,该局已经深入7家企业进行调研,收集企业难题4个,解决4件,办结率100%,同时办结汝州市“万人助万企”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问题1件。

“今后,我们会继续深入企业,沟通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及时记录企业的困难,对于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上报,积极做好政府和企业的纽带,为企业提供最大的帮助。”该局负责人表示。(汝州市委宣传部韩璐益 郭晓杰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