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即日起,郑州市个体诊所暂停诊疗服务

2021年08月12日11:0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8月12日电(时岩、侯琳琳)8月12日,记者从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当前,郑州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但仍有少数个体诊所违反规定私自接诊发热病人,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较大风险隐患。

为切实堵塞漏洞,即日起,全市个体诊所暂停诊疗服务;未设置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等基层医疗机构一律不得收治发热、呼吸道等与新冠肺炎相似症状的患者。发现发热等可疑症状患者,要落实首诊负责制,实施临时隔离管控措施,并立即向辖区疫情防控部门报告,由辖区疫情防控部门安排专车转送发热门诊就诊。

借此机会也提醒广大市民,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当出现发热症状时,一定要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