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市公布5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2021年08月06日07:5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8月6日电 (辛静)8月5日夜里,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5例无症状感染者和2例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全文如下:

关于我市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活动轨迹的通报

现将5例无症状感染者和2例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通报如下:

病例95:张某某,女,48岁,病例85的母亲。现住址:郑州市二七区张魏寨中街广龙小区6号楼,7月30日-8月4日患者所在小区处于封闭状态,居家未外出。

病例96:丁某某,女,67岁,市六院住院病人。7月19日入住市六院,28日从市六院出院,11:40到河南省胸科医院入住呼吸危重症二病区,15:00在胸科医院南大门口板房一楼做核酸检测,17:30去3号楼1楼CT室。30日上午8:06左右到1号楼2楼7诊室,后未外出。

病例97:高某,女,46岁,病例94妻子,工作单位及地址:太平保险公司(伊河路工人路交叉口光合大厦25楼),现住址:郑州市金水区中鼎花园8号楼。7月21日-8月2日多次到小区门口李记胡辣汤和爱便利超市购物。7月26日7:00乘坐B20公交车由海洋馆站上车到天明路站转B102公交车到郑州一中站下车到公司,10:00乘211公交车到金水路沙口路站下车转41路返家。7月29日下午到丽辉生鲜(江山名典中海店)和军辉生鲜(天明路店)买菜。7月30日7:00乘B20公交车由海洋馆站上车到天明路站转B11公交车到嵩山路伊河路站到公司。8月2日7:00到小区门口早餐店和爱便利超市购物。后未外出。

病例98:秦某某,女,2岁,病例97女儿。现住址:郑州市金水区中鼎花园8号楼。平时由家人照顾。

病例99:张某某,女,22岁,现住址:郑州市二七区海豫花园3号楼,市六院保洁人员。7月21日-30日每天7:00到医院门口南购买鸡蛋灌饼和粥(固定两个摊位)。27日中午到高砦菜市场(市场内门口附近)购买散装生八宝粥。29日13:00到京广南路华中路大商超市旁电信千盛广场自营厅缴费,18:00到大商超市(京广南路华中路)购物。30日16:00到汽车总站附近招商银行办理业务。

病例100:徐某某,男,33岁,市六院住院病人,郑州机务段职工,现住址:郑州市二七区保全街铁道京广家园17-1-3101号。6月10日入住市六院,至7月30日,每天白天骑电动车到单位上班,晚上到市六院进行治疗。

病例101:王某,女,28岁,现住址:荥阳市三公路万业金城壹号院2号楼,工作单位:荥阳市人民医院。7月20日-31日每日骑电动车往返于家与医院之间,无其它外出史。

目前,进一步的流调工作还在进行中,对调查出来新的密接和次密接,我们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进行管控。

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健康,提醒与上述人员有过接触的市民,请立即向当地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配合做好个人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

重要提示:由于德尔塔病毒传播力强,提醒广大市民,树牢疫情防控底线,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集。

特别提示:7月5日至今,凡在市六院就诊、陪护、滞留等人员,主动向社区报备,就近到指定机构做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居家自我隔离,非必要不外出。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