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舞钢:全力帮扶企业 解难题促发展

2021年08月03日12:2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自舞钢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尚店镇迅速安排部署,采取多种措施,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舞钢实行班子成员挂钩负责制,要求挂钩领导每周走访实行部门联动,助推企业发展;镇环保、应急、土地、企业办等相关部门协同努力,为企业完善相关手续,让企业集中精力抓安全搞生产,用全程“真服务”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实行人性化服务,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题。派出专人深入企业了解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问题,并帮助他们就近解决。

目前,舞钢市尚店镇已经为鸿发禽业有限公司协调舞钢市2019年农业产业强镇建设项目资金1300万,用于改造升级五栋、新建五栋全自动智能化鸡舍,预计2021年底将年产3000万只鸡苗。

舞钢市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说:“‘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尚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排查域内所属企业,每个企业成立一个由班子成员任组长的服务专班。同时建立一个为企业服务的问题台账,对照台账逐项销号。截至目前,共排查、梳理各项问题34项,销号24项,有10项正在销号之中。下一步,我们深入践行'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好的营商环境。”(舞钢市委宣传部 庄焕杰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